糍粑冰粉加花生

我和我的偏执,互相撕扯。

Day 3

午夜钟声响起之前迅速赶来写日报!
emmm…叫做日报也没错啦,有点复盘一天的感觉嘛~

✨今天真的没干什么正事…早上起来就是中午了,点了素食的外卖(真的好吃!!吹爆干锅小土豆),看了半集国家宝藏(请阿柿明白神仙追剧的速度就是这样),心满意足的又睡了个午觉(*¯︶¯*)

✨下午去上了第一节私教课,还蛮顺利的嘛,运动完真的一身清爽!除了平板支撑因为心肺能力太差改成了高抬腿,其他的倒是学的还挺快,被教练表演了XD,然后还说我气质长相都蛮像林允,瘦下来肯定比林允好看23333,好的👌,我会努力训练der!

✨7-11的黄桃,真好吃。买了好看的健身包!明天就能到了期待!!还有就是发现了“青汁豆奶“这种神奇的东西,明天早上试试~

✨晚上的时候又收到了两年前认识的一个男生的信息,果不其然,又是醉酒后发来的。我能理解喝多了的时候人的控制力会变得很差…倒也不是打扰,但是多少有点不知道怎么回复。在一起是没可能了,万幸的是他也没有太认真。毕竟我不太相信一瞬间的深情。但是一直能被记住很荣幸,那个雪天也是我很美好的回忆,希望你也一切都好吧。

✨晚上健完身又被甲方气到,昨天还刚被乙方气到…所以说这份工作也是很神奇的,仿佛天生腰杆不直要给别人当狗一样。好了,我拒绝。

💧今天收到一个不好的消息,问题不太大,但是还是很心疼姐姐,希望她能身体一切健康,拜托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