糍粑冰粉加花生

我和我的偏执,互相撕扯。

Day 1


✨今天训练菜单:跑步20mins+椭圆仪40mins
出了一身汗酣畅淋漓了。

✨交稿之后并没有被挑出什么问题,全公司最可怕的三大甲方我也算是全部伺候了一遍,神龙了(*¯︶¯*)

✨回到房间,拆快递,整理了垃圾丢出去,然后先去洗澡,然后洗脸,做面膜。同时洗衣服、叠上次的衣服、晾衣服。挂好明天要穿的衣服,换了一个帆布包(明天见女鹅,换成了周边包),把要寄的快递收拾好。然后洗手,洗面膜,洗了杯子倒了水,削了一个桃子。以一种极其颓废的姿势瘫倒在椅子上啃完桃子,补货了牙膏和快用完的洗发水,这才算恢复了点力气。

🌟🌟牙膏买了regenerate的美白款,洗护入了女鹅之前推荐的tamanohada是麝香款(有点期待…),好用的话写个repo~


✨整理完一切,正好22点,已经完全懒得吹头发了,正好离睡觉还有点时间,自然干吧。所以说按照太后的指示,十点多我已经应该躺在床上准备入睡了。

太。难。了。

这还是没加班,没做饭的情况下…如果自己准备便当的话ಥ_ಥ

时间都去哪儿了?

✨看一集SCI,迎接我一天最放松的时光~然后写手帐,练一页字,早点休息吧!

评论(5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