糍粑冰粉加花生

我和我的偏执,互相撕扯。

Day 2

我滴天…就啃个桃儿的功夫,过了零点了。
我不管,我并没有断更!!!

✨今天加了会儿班加上去工作室报课,拖延了好一阵子才到gym,赶着关门之前 跑了20mins+15mins的椭圆仪,勉强燃烧了250kcal(这数字…

✨晚上没抵挡住美色的诱惑买了小甜水,但其实是果汁啦,看看成分表还OK,为了补充维生素决定明天试试胡萝卜汁~吹一下罗森的欧姆饭团,喜欢😘

✨中午没有午休,跑去接了女鹅,甜还是女鹅甜,再次辱骂她们公司的业务水平ಠ_ಠ(夸赞自己下午就摸鱼出了组图)

✨和阿柿说周末也要做饭,但是,我发现我不止没有筷子,还没有盐???找点材料做个三明治吧……

✨明天睡个懒觉,下午去上第一节私教课…有点害怕又期待ಥ_ಥ说真的,课前可不可以不要量围度和体重啊…我寄几心里有数,真的(T_T)

评论(2)

热度(1)